我校师生在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中喜创佳绩

时间:2021-09-26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6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3日,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暨百万学生百日冬锻启动仪式在遵义医科大学激情开展。本次比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遵义医科大学承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比赛设有高中组、教职工组、大学丙组、大学乙组和大学甲组五个组别,赛程共3.3公里。本次校园路跑接力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全省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师生同场竞技展现了校园体育氛围,本次赛事吸引了省内教育系统75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体育学院、学工部、校工会等部门分工协作,经过认真选拔,我校报名参与了教职工组、大学乙组和大学甲组三支队伍。此次征程在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学校工会许丽君主席和学工部王珏副部长的一同带领前往下,以及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中,我校教职工组和大学甲组发挥团队力量,顽强拼搏,都荣获三等奖;大学乙组是含体育专业(本、专科)和高水平运动队,所以它是本赛次中竞争相对最激烈的组别。由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大学乙组经过团队努力,荣获大学乙组第二名,一等奖的历史好成绩!

本次赛事我校取得优异成绩,为后期百万学生百日冬锻炼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在全体学生中掀起爱运动、乐运动的热潮,增强学校体育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共同促进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文/冯光微 图/冯光微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为获奖学生颁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合影一

颁奖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