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省培计划(2021)”项目筹备会

时间:2021-05-13 16: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30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顺利开展2021年贵州省省培计划相关工作,5月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省培计划(2021)”——中小学“三科教材”使用培训(中小学语文)项目筹备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吴江出席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省培计划(2021)”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

会议对“省培计划(2021)”的项目筹备进行了讨论和部署。第一,在培训目标方面,以期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提升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和教研员教学核心素养;第二,对培训时间以及学段进行了安排;第三,在培训模块方面,会议讨论了小学语文学科和初中语文学科统编教材各六个模块,希望根据学院已有经验构建相应板块,满足培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的需求。第四是培训方式方面,会议提出了应加强校地合作,建立职前职后基地和专业发展培训专家库,依托国培、省培项目遴选专业优秀教师,推进职前职后一体化。第五是对考核与评价方面,会上对考评方式和内容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共识。此外,会议还对培训期间的管理和食宿安排进行了讨论。

文/朱晓琳 图/卢远正 审核/王军

筹备会全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