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课培训——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06-15 15: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5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心走实,6月11日,外国语学院于在明德楼517和518教室围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这三个主题来展开小组成果汇报。

此次共有七个小组进行汇报。首先,各小组成员代表都积极主动上台分享自己所在小组的讨论结果,并对这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思考。其次,各小组对学习得出的结论进行了分析。让大家认识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最后,通过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增强了团员意识,帮助同学们学会自觉抵制不健康思想的侵蚀和影响。

通过本次小组汇报交流,增强了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同学们成为中国共产党理想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拥护者和践行者。

文/卢静 图/卢静 审核/李振国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