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报道(十一) ——学生党员发展

时间:2021-09-18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8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高校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是高校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为了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9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道德讲堂开展了“学生党员发展”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张静担任主讲人。

讲座伊始,张静向新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支部的设置以及党员情况。接着,她详细为新生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主要分为递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以及预备党员的接受五个方面。最后,张静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个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2021级新生对学生入党流程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也鼓舞了刚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积极上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朝着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张静做党员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