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报道(八) ---诚信感恩教育、法纪、保密教育

时间:2021-09-22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2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引导我院2021级新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推动诚信社会建设,9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韬院道德讲堂开展了2021级新生关于诚信感恩教育、法纪、保密教育的入学教育讲座。我院专职辅导员冯康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

讲座伊始,主讲人冯康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阐述了诚信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并联系到同学们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生动形象、意义深刻,从思想上激励每位同学将诚信落到实处,教导大家要养成懂诚信、知感恩的优秀品质。随后,他从法纪方面教导同学们要遵守法律并学会运用法律;关于保密方面他也提醒同学们要正确使用言论自由权,学会在网络上、生活中保护个人信息。冯康的谆谆教诲让21级新生受益匪浅。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当代大学生最基本的品质。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冯康做入学教育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