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工会“普法知识”抢答活动

时间:2021-09-14 16: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41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教师节“普法知识”抢答活动,吸引了我院教职员工的热情参与。

下午3点,工会主席主懿芹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知识抢答活动,活动开始之前由特殊教育班的同学为老师们献上了手语舞《老师我想你》,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然后抢答活动开始,教职员工纷纷积极抢答。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教职工既得到了放松、增进了情谊、又提高了凝聚力,也响应了学校的安排,进行了“普法知识”抢答。相信教职工都能在工作岗位上更加优秀完成工作,为日后构建文明和谐的学院环境积聚更多的力量!

文/主懿芹 图/张源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