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王玉老师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08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80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
技术录入:吴国智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学院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于3月5日召开王玉老师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学习。

会上,吴靖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分别从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借梯登高,弥合鸿沟,以爱育爱,情暖大歹等三个方面讲述了王玉老师教育扶贫、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

老师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梁中美说:教师要以德为先,教书育人,尤其要关爱学生、关心学生,对心理有问题的学生要积极帮扶,做好心理疏导。李瑞平说:作为辅导员,应该了解每个学生的个体差异,帮助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做学生的倾听者、知心人。

最后,吴靖霞作学习总结并强调:全体教师要保持教育初心,学习王玉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用爱和教育去感染学生,点亮他们前行的路;不忘教育初心,负起为国育人的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文/任艳华 图/聂曦 审核/吴靖霞

专题学习现场

吴靖霞讲话

李瑞平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