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举办研究生分享会

时间:2021-04-15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51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演播厅举办了研究生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舞蹈系主任肖伟、研究生苏桂玉老师和博士研究生高思朦老师。

本次考研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和正准备考研的同学。会议伊始,肖伟对什么是研究生、什么是考研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说出音乐舞蹈学院为要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成立了专门考研小组,为考研的同学们作咨询解答与指导,还鼓励学生们自己创立考研小组,互相学习促交流。其次,苏桂玉老师分享了怎么准备国外研究生考试方法并推荐了优秀的书籍与代表作品,高思朦老师分享了国内研究生考试的经验与方法。之后会议进行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积极的向老师们提出问题,老师们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与分析。

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的沟通交流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收获不少,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的考研学子更加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掌握了合适的考研复习方法。院领导老师也明确了考研指导和协助工作,本次交流会拉近了考研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相信同学们在考研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之志!

文/图 杨俊  审核/朱晨刚

三位老师进行分享

肖伟老师回答学生问题

同学提问一

同学提问二

苏桂玉老师问答学生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