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1-08 16: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8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学院书记韦丹、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陆洪刚主持。同时,他代表筹备组向参会人员作了关于“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最后,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议题、主席团名单、分组名单。

预备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正式大会,主席团成员何荣主持正式大会,报告了会议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蔡晶致开幕词,他表示今年的教代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学校二级单位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努力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提出的各项部署,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推进基层民主建设,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功立业。傅波向大会作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从工作主要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存在的困难三大方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评卷、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决心再接再厉,上下一心、迎难而上、扬长避短,力争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办公室临时负责人陈文秋作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各项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院的经费收支情况。陆洪刚作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将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发挥好工会职能,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地为学院办实事,为教职工办好事。相信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我院工会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正式会议的第二阶段,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学院的《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将意见归纳整理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发言结束后,工会文体委员吴江介绍了此次“两代会”征集提案的情况。

最后,韦丹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本次会议,时间紧凑,内容

丰富,紧张有序,富有成效,展现出了学院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新气象。她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勤奋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干事创业敢担当。三是务求实效,谋求福祉,持之以恒转作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共创未来,在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中再创佳绩。

文/袁明泽 图/刘昌恒、陆洪刚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