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1-11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11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扎实抓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稳定。1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韦丹、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院代管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学院领导一行分别对培训中心、印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对办公环境、消防维护、水电使用、安全防护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培训中心负责人对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及研究生的住宿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领导强调,两个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经常性开展安全巡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培训中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入住者办理入住手续,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文、图/袁明泽 审核/傅波

培训中心安全检查

印务中心安全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