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时间:2021-03-01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1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傅波主持。

会上,韦丹宣讲了我省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小学副校长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并对王玉老师不惧病魔、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响应教育脱贫号召、深入贫困地区的精神作了传达学习,引导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王玉老师以爱育爱、潜心育人、倾心付出的教育情怀,争当优秀教育工作者,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高尚品格。

接着,我院教职工积极发表了此次学习的个人感悟,纷纷表示要向王玉老师学习,也要向身边优秀的教师学习,将王玉老师的教育情怀投射到自身工作中,服务好教职工及学生;积极投身于教育扶贫的工作中,以教育改变思想。院长傅波也发表看法,他说到,从王玉老师的事迹当中我们要学习对待工作的态度:尽心、尽力、尽情三种境界,只有当我们处于第三种境界时才能自觉将工作当成事业而不断努力。

最后,韦丹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王玉老师将满腔热血献给教育事业,将心血和智慧融入校园,我院教职工在工作中要学习王玉老师高尚的教育情怀,努力达到傅波院长强调的对待工作“尽情”的境界,带着信仰和追求做人做事,工作才会更有干劲,教育事业才能取得长足发展。

文/纪梅、陈文秋 图/刘昌恒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