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碧云一行到我校 交流学习

时间:2021-03-12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2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碧云、 副院长肖正英、教务科柳杰老师一行三人赴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自考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

座谈会上,肖正英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围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交费管理、学位证授予、招生宣传、新生注册、特困生帮扶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思考。

傅波对杨碧云院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基本概况,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历史沿革、发展思路、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他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合作办学、稳定及适度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助学水平与服务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杨碧云指出,希望双方以自考改革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与我校在自考联合办学方面高质量发展。傅波同时指出,通过这次交流,希望双方互相借鉴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共享经验、共同发展,实现自考工作的高质量提升。

文/佘颖慧 图/黎雷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