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5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5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3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我院直属党支部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活动,院长、直属支部副书记傅波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具体解读方案制定的原则和目的,并就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了工作部属。随后,韦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详细解读了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及基本任务等重要内容。接着傅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忠诚事业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勤奋学习,用积极的心态、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傅波发言时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劳动者的高度评价,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都是爱国主义精神的生动体现。作为基层工作者只有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甘于奉献,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好平凡的事情,奋斗成就幸福,劳动开创来,全体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努力创造新的成绩,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书写新篇章。

最后,韦丹发表总结讲话,她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夯实直属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加强四史学习,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拓宽眼界,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二是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如何学习践行这些精神是我们应该不断思考的问题,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实践,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踏踏实实干事,兢兢业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关注社会形势,切实做好服务社会经济建设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牢记人民至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贵州教育事业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文/纪梅 图/陈文秋 审核/韦丹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