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促反思 助提升——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3-19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9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傅波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收集到的意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督促自己不断改进,争取在学习能力、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接着,党员处级干部对各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了点评。傅波说到: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对下一步直属党支部的建设有着重要作用。归纳下来共有三个特点:一是充分重视,准备充足,开展扎实;二是支部成员切实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敢于揭短,勇于揭丑。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起到了批评—团结的作用。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率先垂范、加强管理、做好服务,敢于创新的同时,底线不能踩,红线不能碰,“三观”要正、“四德”要齐,学院发展、个人发展才更有希望。韦丹发表点评说到:党员同志秉着真诚的态度开展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既帮助了同志又有助于提升工作水平。自我改进、互助提升的同时还要不断加强部门交流,有活力、有干劲,增强集体生命力。

随后,支部委员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韦丹宣读测评原则,全体党员进行了匿名投票测评。

最后,韦丹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会议达到了找差距、促反思、助提升的效果,在今后工作中还要不断加强以下几点: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制定学习方案,各位党员要积极学习“党史”“四史”,提升思想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宗旨意识;三是充分认识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对自己的不足要虚心接受,切实改正;四是加强同志间的交流、沟通与协调,服务学员,树立良好的形象,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文/纪梅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