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我院全体教职工 参观学习永乐乡生态文明建设

时间:2021-03-30 16: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30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我院三十余名干部职工前往贵阳市文明生态示范乡永乐乡参观学习。我院书记韦丹、院长傅波参加此次活动。

永乐乡人文历史厚重,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被列为贵阳市文明生态示范乡,曾获省级“文明村镇”称号,站在这片土地上,我院教职工对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大家先后来到京师大学堂首倡者、清光绪礼部尚书李端棻墓及永乐古堡遗址等历史人文景观处,感慨先辈们敢于创造、杰出奉献的同时,振奋了精神,歌舞了斗志,增强了自身在社会主义新时代迈步前行的勇气。

之后,我院工会成员组织大家就今日活动发表感想,各成员借此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农村精神文明的丰富多彩,以及近年来新农村建设的新变化、新成就。也让我们对“生态文明乡村建设”有了深刻体会。乡村振兴路上,我们信心百倍,也将以杰出先辈们的精神不断勉励自己,在未来工作中再接再厉,担当作为,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纪梅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