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直属党支部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5-14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4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在工作学习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着,傅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时考察清华校园及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院教职工紧跟时代步伐,加强理论学习,承担起立德树人重任。之后,姚晓峰传达了谌贻琴在贵州大学为高校师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时的报告精神。

最后,韦丹总结讲话。她说到,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理”即明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明立身做人的根本道理;“增信”即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崇德”即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从扶贫、抗疫精神中汲取营养,延续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力行”即以史为镜,用心在工作中作出成绩,提高办事成效,提升社会考生、培训学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为继续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文/纪梅 图/刘昌恒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