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正当其时——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05-18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81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求全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5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开展“教苑论坛”党史学习微党课,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此次党史学习微党课,活动由书记韦丹主持。

施院毛同志介绍了国共两次合作的内容,标志性实践,背景及历史意义。刘昌恒同志从党的成立、国民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等历史大事件简要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来阐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最后,韦丹总结说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果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势,把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大步向前,奋发有为。

文/沈微 图/袁明泽 审核/韦丹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