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1-05-25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53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5日,贵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井泉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及成教部、自考部、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傅波代表学院对李井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部门设置、人员结构、学历教育、培训、评卷的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我院发展规划。李井泉简要介绍了贵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主要针对其学院在成人教育、自考招生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提出想法,并希望能够借鉴我院的发展经验。

随后,双方就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形成共识。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双方认为,两院在工作中存在许多共通性,双方可建立更加广泛的联系和交流合作机制,日后需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加强资源和信息共享,共同提高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文/纪梅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