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关于庆祝建党百年“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会

时间:2021-06-08 15: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82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6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关于庆祝建党百年“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会,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傅波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两优一先”表彰工作的通知》,详细解读了文件关于“两优一先”评选的要求。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以本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为契机,把评选推荐的过程,作为总结、发现和树立先进典型的过程,切实选树好和宣传好学院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同时傅波就此次评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坚持标准、好中选优;三是以评促建、推动工作。

最后,学院组织进行了“两优一先”评选,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文纪梅 审核/傅波

评选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