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脱贫攻坚精神 感受新农村面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赴化屋村参观学习

时间:2021-06-08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82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精神,感受新农村面貌。6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黔西化屋村考察学习。

本次工会活动以“学习脱贫攻坚,感受新农村面貌”为主题,通过参观化屋村,使全院教职工感受乡村振兴之路,传承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拼搏奋斗精神。在化屋村同心广场,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化屋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使化屋村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事迹。特别是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化屋村时的许多感人细节和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教职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参观了化屋码头、化屋移民新村及村民赵玉学家。

通过考察学习化屋村的生态脱贫,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真正让中国广阔的农村旧貌换新颜,老百姓走上致富路,过上幸福生活,这也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文/黎雷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全体教职工在同心广场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