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6-11 15: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1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6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傅波主持。

会上,副院长何荣为全院教职工详细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贵州师范学院社会培训专项工作管理办法(修订)》。两份文件的出台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广泛关注,激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院领导就全院教职工关于以上两个文件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

韦丹在讲话时指出,学校以上两个文件的出台,主要目的是为了充分调动每位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学院积极支持和拥护该方案。她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群策群力,促进方案的科学、有效实施和推进;二是提高站位,要站在学校的层面,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高度,充分发挥自身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傅波在总结时指出,这两个文件是学校党委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做出的重要决策,是为调动学校各部门基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进而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而进行的顶层设计,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以广大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思路,凝聚全校共识、顺应发展需要、体现成果共享,对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将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在解放思想过程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在提高认识的过程中形成共识,准确并深刻领会《办法》、《细则》内涵,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在学院新一轮发展征程中不断取得新成就。此外,他还就下一步如何出台与之配套的考核和分配实施方案及方案的制定需要考虑并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文/佘颖慧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