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15: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31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7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傅波,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直属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盘点检视问题的情况,并作出下一步学习计划和整改措施。接着,由书记韦丹带头,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了党史学习的收获以及半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最后,韦丹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思考全面,剖析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加强理论与实际的联系;二是自身检视对标对表,客观深入,看到了问题和原因,但对问题根源的挖掘还要更加深入;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认真负责,气氛融洽,但仍有所保留,党员同志间的了解还不够,批评的针对性还要继续加强。她强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文/纪梅 图/刘昌恒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