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杨会新副校长率队到我校交流合作

时间:2021-09-23 17: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3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杨会新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珺一行到我校交流合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等进行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韦丹代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杨校长一行的到来,她对我校的招生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希望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此次的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

王珺简要介绍了铜仁幼专此行的目的:一是探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本衔接深度合作,专业拓展及教学管理;二是洽谈设立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及相关合作事宜;三是交流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开展情况。

傅波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班子建设、部门设置、人员配备、业务范围,就我院“十三五”期间在培训、评卷、成高、自考、新实训大楼的建设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介绍。他重点就我校申报的国家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的建设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

杨会新副校长对铜仁幼专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了简要介绍,特别是对其美术专业建设、美育教育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希望能通过与我校深度合作,以自考专本衔接为切入点,以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的平台为依托,举全校全员之力,全面推进学校美育教育建设。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自考专本衔接合作办学,如何推进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并推进以考促学、以考促建并推进美育教育,如何推进培训项目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会后,杨会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综合实训大楼培训中心、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书画实训室等地。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我校书法技能实训室

参观我校板书技能实训室

参观我校综合实训大楼培训中心

会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