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入党介绍人,应该知道的这些事——继教院党委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之十三

时间:2016-09-14 15:33  点击:

本网讯 《作为入党介绍人,这些事你必须知道》这是9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宋万琚副院长的微党课主题,他以提问式的方式向同志们分享了他的授课内容。

宋万琚首先向同志们提问:“你还记得你的入党介绍人吗?”老党员陆洪刚老师作出了肯定回答,他非常清楚地记得他的入党介绍人。接着宋万琚副院长围绕着入党介绍人是怎样确定的、入党介绍人的职责、配偶可否担任入党介绍人、预备党员和受留党察看处分的党员是否可以做入党介绍人、非本单位党支部党员可否担任入党介绍人、一名正式党员能否同时担任两名以上申请人的入党介绍人等六个问题,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入党介绍人的一些知识。最后,他把入党介绍人的职责归纳为十字方针:介绍、解释、介绍、指导、考察。

学院院长赵德肃、党委副书记王刚等称赞这场微党课的问题设置十分精妙,讲授也十分精彩。所提出的问题,往往都是大家在党建知识方面的盲区,有些问题,甚至在理解上出入很大。通过短短几分钟的微党课,使大家弄清了一些模糊不清的问题,有利于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

文/方见 图/左欣  审核/傅波

微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