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朱德入党的故事”谈入党程序——继教院党委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之十二

时间:2016-09-12 17:28  点击: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陈文秋老师是今天“微党课”的讲授人,她的微党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入党程序》。

陈文秋老师首先从“朱德入党”的故事导入,向大家介绍了建党初期中国共产党的入党程序,接着,她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内容,从入党条件、入党动机、入党流程、入党阶段、入党誓词等方面全面而又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程序。最后,她提议让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她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都重温宣读了入党誓词。她还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微党课后,学院院长赵德肃指出开局故事稍长,要做到语言精炼,内容丰富。副院长王先华总结到正确的入党动机就是信仰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委副书记王刚强调:在入党的问题上,程序绝不允许出错,因而每个党员同志特别是支部的支委成员,对入党程序都要做到心中有数。他要求各支部在下一步的组织发展中、特别是在近期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做到准确无误。

文/方见 图/周泽源  审核/傅波

微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