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8 16: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8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同学们对新冠疫情防控的意识和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12月4日,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鉴湖旁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员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志愿者。

此次活动以“新冠疫情及志愿服务”知识竞赛和宣传志愿服务基本的知识为主要内容,宣传疫情防护意识。在宣传活动中,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者及各班志愿者们致力于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他们引导同学们签名助力、给最美逆行者写祝福语同时带领大家参与新冠病毒和志愿服务相关知识有奖问答的游戏,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答题,满怀激情的为最美逆行者写上最美好的祝福。宣传过程,我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育芳、以及老师符裕红、罗倩、张延威、黄燕芬等也亲临现场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在现场时刻不停的为广大同学讲解有关疫情期间如何防控和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加强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的认识。虽然天气寒冷,但宣传活动的志愿者们热情丝毫不减,整个宣传活动的现场热闹非凡。随着时间的推移,为期一天的宣传活动在广大同学的良好反响中取得圆满成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掌握和了解到更多的防疫知识,提高了日常防范意识。与此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放松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携手创造健康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文/安六英 图/新闻部 审核/孙秀华

学生写祝福语

王溯签字

李育芳写祝福语

学生观看展板

学生积极参与

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