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贵州:贵师院这场演讲比赛 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时间:2021-05-29 21:43  点击:

光辉历程,波澜壮阔,昭昭风华一百年,初心不改,历久弥坚,而今迈步从头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全校师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接受一次理想信念的“大洗礼”。5月27日,贵州师范学院“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演讲比赛在印山书院举行。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璞,贵州省都市广播主持人、辉瑞医学宣传片配音指导、网易云音乐独立音乐人兰戈,文学与传媒学院瓦韵青教授,文学与传媒学院刘佳人副教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源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来自各学院的15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他们紧扣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别讲述了自己与党的故事。选手们或慷慨激昂、豪情万丈,或行云流水、饱含情感,从老一辈的革命英雄讲到新时代的英雄楷模、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讲到抗击疫情的无私奉献精神再讲到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追忆党的光辉历史,令全场观众沉浸其中,似乎穿越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长河岁月里。

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论述深刻富有感染力,文字通俗精彩,观点新颖,积极向上,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重温了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回忆并深刻铭记着每一位舍生忘死、甘愿奉献的英雄楷模,充分激发了贵州师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党史、感党恩的热情和信心,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为贵州师范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记者: 屈毅

编辑: 屈毅

责编: 王琦

编审: 刘银钢

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H5dAb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