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时间:2018-10-12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203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工作任务及加强学生工作管理,我校第十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于10月11日在贵州师范学院学丽琼工作室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工部部长韩宝银、副部长郝进欣、王珏及全体专职辅导员,会议由物电学院辅导员楚亚萍主持。

会议开始,楚亚萍从总体上介绍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接着,学工部部长韩宝银在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各项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他强调,我们要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学生为主体,构建精品学生活动,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闫帮仁、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卢静、历史与档案学院辅导员鲁华等老师,分别从学生工作实际出发,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辅导员老师们纷纷发言,积极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为契机,全面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文/楚亚萍 图/禹亮亮   审核/韩宝银

韩宝银讲话

 与会老师们积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