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贵州:全省青春健康教育骨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师院举行 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时间:2021-06-26 22:49  点击:

6月23日上午,贵州省青春健康教育骨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师范学院开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充实全省青春健康师资队伍力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专家组组长苗世荣,省计生协秘书长刘体辉,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燕,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韦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省计生协项目部部长龙佩和主持。

黄燕希望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青春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青知识水平和教学能力,要注重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运用在实际工作当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在全省教育系统掀起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新热潮,助力全省青春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

刘体辉介绍了省计生协在十四五期间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打造一批高素质、高质量的青春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发挥中坚“传帮带”作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全省青年健康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韦维代表贵州师范学院致辞,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贵州师范学院青春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青春健康教育师资专业水平,为全省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人才支撑,进一步推进新时代贵州省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纵深发展。

全省青春健康教育骨干师资能力培训班全体学员、省计生协项目部工作人员、贵州师范学院学工部全体成员、贵州师范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编辑: 屈毅

责编: 王琦

编审: 刘银钢

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HvMeq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