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黄金50年》查尔斯·M·舒尔茨

时间:2016-04-25 14:37  点击:

内容简介:

很多人也许叫不出隔壁邻居小狗的名字,但一定认得他——史努比,史努比身为一只小猎犬却偏偏不承认自己是只狗。自认为潇洒,尤其对女孩子很温顺、亲切。他不喜欢草丛和猫。他的特技是名人模仿秀,在运动方面是万能选手。
这只爱运动、爱写小说、喜欢吃比萨、饼干及冰淇淋,却老是记不住主人的名字的漫画小狗,50年来,他的足迹已遍布全球75个国家,通过2600多家报纸连载、三亿本漫画、50部卡通和数以万计的周边商品与世人见面。《史努比黄金50年》这本纪念精选漫画书,收集了50年间史努比的所有趣事。

作者简介:

查尔斯·M·舒尔茨(CharlesM.Schulz),1922年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2000年2月12日因结肠癌辞世,享年77岁。
1950年,舒尔茨开始了他作为一名职业漫画家的创作生涯。一个名叫查理·布朗的小男孩儿,一只名叫史比的不大可能存在的小狗,再加上一群魅力十足的人物,让舒尔茨创造出了一部深受各个国家、各个年龄层读者喜爱的连环画。
舒尔茨曾两度获得漫画艺术最高殊荣“鲁本奖”(Reuben Award),1978年被选为“年度国际漫画家”,1990年得到法国文艺勋章,并多次登上《福布斯》(Fordes)杂志年收入最高艺人排行榜,成为历史上最富有的漫画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