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时间:2014-08-21 10:59  点击:

8月20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令狐荣锋、学校督导组第一分组组长赵钢及成员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院长余学军、副书记李振国、副院长杨秀岚、罗泳参加了会议;学院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工会代表及受邀的党外人士代表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主持。张瑶书记首先简要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进行班子对照检查。接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张瑶、李振国、罗泳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对张瑶、李振国、罗泳三位同志开展批评,三位同志虚心接受,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赵钢同志对外国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的点评,赵钢组长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整改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批评深刻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赵钢组长还提出了五点指导性的建议,希望学院和个人在落实整改措施时要对学院的发展和学校2015年教育部教学合格评估进行深入思考。

学校副校长令狐荣锋同志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目标明确,批评内容深刻、全面,会场纪律好,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令狐荣锋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二,继续聚焦“四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学科建设,凸显专业特色;四是通过活动促进工作,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和学校201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目标拟定整改方案;五是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学校督导组要求落实整改,整改要落到实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新起点,切实抓好建章立制,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增强班子团结和整体合力,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加快学院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令狐荣锋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