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19 10:58  点击:

8月18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物电学院联系领导、副校长令狐荣锋、督导组第三分组组长袁曙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物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中层干部、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工会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会上,王平瑞同志首先介绍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她汇报了物电学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作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 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 “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为批评意见中肯、真切,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整改。

袁曙霞同志对物电学院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她认为物电学院党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严格按照程序,开得成功。一是对照检查材料能够聚焦“四风”,切实找准了问题、剖析原因透彻,态度中肯,提出整改措施方向明确;二是会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坦诚布公,真心交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袁曙霞同志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加强沟通,牢记党章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深挖问题,坚决抵制 “四风”,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执政为民;二是要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进一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转变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措施到位,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促进学院发展。

物电学院联系领导、副校长令狐荣锋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物电学院党委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格按照程序,认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民主生活会开得是成功的。他要求:一是物电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把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要始终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在学校定位的基础上明确学院的定位,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办出自己的特色。三是要继续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师生利益与学院发展联系起来,维护好群众的利益。学院最大的利益是教师的发展、学生的发展,只有学院发展了,教师才有发展的平台,学生才能获得扎实的知识和技能,学院党委要在抓教风、学风上抓深、抓细、抓透、抓出实绩;四是要继续严格规范教学管理过程,同时要加强学科建设、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确保2015年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最后,他希望,物电学院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在抓教风、促学风中促进学院发展。

王平瑞同志代表物电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班子会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今后工作的全过程,抓住需要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正按“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做到让群众满意。

(文/图 雷仕娜 郝进欣)

物电学院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令狐荣锋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校督导组第三分组组长袁曙霞讲话

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作对照检查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