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专题研究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时间:2014-05-31 16:13  点击:

5月30日上午11时,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校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扬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门搞活动的要求,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各类座谈会、进行个别访谈、开展基层单位走访调研、开辟网络征求意见渠道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在陈扬同志主持下,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起草了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初稿),认真查摆校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省委督导组通报我校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后,校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校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

与会常委围绕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初稿)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广大师生员工怀着对学校的热爱,从不同角度对校领导班子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实事求是,合情合理,一针见血,富有建设性,为我们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和抓好整改提供了很好的基础。会议要求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根据党委会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各位校领导也要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主动认领、对照检查,修改完善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会议强调,校领导班子要继续带头抓好全校面上的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从严、务实的要求,督促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突出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各项工作,并针对师生员工提出的意见进行即知即改,提早谋划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的工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狠抓落实的行动取信于师生员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