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督导组到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4-05-30 20:51  点击:
 5月30日上午9时,根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省委第十督导组到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会,同时一并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话提醒。省委第十督导组组长修耀华,督导组成员杨抒、张可,校党委常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通报会。党委书记陈扬主持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修耀华通报了我校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督导组认为,总体来看,学校班子政治信仰坚定,办学方向正确,办学思路清晰,群众认可度较好。综合民主评议、个别谈话、座谈调研、群众来信来电等征求到的意见,以及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有关意见,汇总整理出学校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20个。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正视问题,正确对待;二是要深挖根源、深刻剖析;三要认真整改、建章立制。

     陈扬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表态,强调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期待,学校党委将正确对待并积极回应师生员工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督导组要求,修改好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出高质量、高水平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达到班子更加团结、务实,切实推动工作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