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扬到后勤处调研

时间:2014-05-30 16:30  点击:

4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扬、党政办副主任石含洲到后勤处走访调研。后勤处处长唐前进、副处长舒红琴、杜映雪向陈书记汇报了后勤队伍建设、人员结构状况,物业公司、学生食堂等运行监督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情况。陈书记仔细询问了物业公司管理情况,希望“把现有资源用尽用好,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发挥好物管公司的专业管理优势”,并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陈书记希望后勤处继续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真抓实干,助推学校发展。

陈书记到后勤处走访调研体现了校领导对学校后勤保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受到极大鼓舞,力争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扬书记听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