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存雄校长一行到数计学院调研

时间:2014-05-20 10:28  点击:

 5月19日,校长李存雄率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常务副主任邹晓青,活动办孙秀华、杨昌顺等到数计学院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调研会上,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开展的工作、迎评材料的准备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数计学院院长左羽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及面临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听完数计学院领导汇报后,李存雄校长对数计学院院前一阶段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根本的就是要解决师生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他指出要把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要与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要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和培训力度,开拓干部队伍的视野;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有条件的专业、学院加强校企深度融合,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

调研会后,李存雄校长还到建在数计学院的贵州高校及贵阳市工业物联网工程中心进行考察调研指导。

文、图/熊伟程

李校长指导讲话

李校长听取数计学院领导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