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档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4-05-13 19:17  点击:

5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档工作培训会,特邀省委第十督导组领导杨抒进行专项培训。校长助理、校督导组组长夏卫东出席会议,校督导组成员、各基层部门联络员、活动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校活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邹晓青主持。

杨抒强调,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是相互印证、交叉进行的。目前已进入关键环节,要紧随中央精神做好“回头看”,学校要根据省委督导组的“六看”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建档工作培训中,杨抒指出,第一,材料准备做好“三性”:及时性、普遍性、典型性;第二,简报撰写要注重示范效果,体现一把手、领导班子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行动,注重对特色亮点的总结;第三,台账报送及时有效,要体现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数据,注意数据收集整理工作;第四,档案建设关系重大,是真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是对活动过程、环节、特色工作的印证。

培训会上,夏卫东就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了要求。第一,活动办工作汇报定位应该更加清晰,活动办代表学校层面工作,要将各学院、部门报送的材料联系起来综合分析,要对各部门开展工作情况把握到位;第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在遵循规定动作的同时,注重创新特色活动的有效进行,我校应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结合起来同步开展,不能搞“两张皮”;第三,在简报、材料、建档等方面应继续加强,在学习文件的基础上要有创新有亮点,结合学校办学特色,有步骤、有计划、有效果的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邹晓青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就简报、材料、建档等方面的具体规范作了进一步明确,并安排了近期工作。

 

文/楚亚萍,图/石洋

省委第十督导组领导杨抒

夏卫东助理出席培训

邹晓青部长主持

参培人员认真学习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