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记者跑两会 传递代表之声

时间:2015-05-09 22:20  点击:

5月9日,我校召开了学校二届三次教代会暨二届二次工代会。作为一名师院宣传人,作为一个师院宣传团队,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的学生记者们在宣传部孙筑萍、全奕等老师的指导下提前举行了“报道两会”的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根据两会会议议程安排,大学生记者团17名学生记者组成工作组,并分别对他们进行了任务分配。采访组、编辑组,摄影组和分会场的跟团人员,细致的分工,这样充分的准备让每一位学生记者都期待着两会的正式召开。但第一次报道这样大的校级会议,学生记者心里还是有些担心的。毕竟他们都还是大一的学生。

预备会、主席团会议,大会开幕式一切采访工作井然有序地顺利进行。通过旁听,从校长李存雄和工会主席许丽君的报告中,学生记者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的情况,同时也深入了解了我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内部管理改革,学校发展顶层设计等关系我校发展的多方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安排。

会议开始后,文字记者认真记录着会议上各位代表的发言内容。摄影记者同时跑好几个分会场。有学生记者在会后感慨到参加两代会,知道学校还有这么多大事发生,有这么多重要的工作要做。还有学生记者说,在旁听会议的时候,听着听着自己都想发表些意见、建议了,老师们的各项提议真给力。

两会顺利召开,圆满结束必将进一步有效推动着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完善和发展。同时,同学们也一整天都在主会场—分会场——办公室直接“跑”着。学生记者跑两会,传递代表之声。作为师院宣传人,这感觉“酸爽”!

文/谈铖铖 图/谈铖铖 赵军 唐世超 审核/孙筑萍

采访前动员

“跑”访分会场(一)

“跑”访分会场(二)

“跑”访分会场(三)

会后收集代表函

会后采访两会代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