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荣锋:评估是机遇 是中心任务

时间:2015-05-09 20:17  点击:

5月9日11时,第六代表团成员在物电学院会议室展开热烈的分团讨论。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令狐荣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两代会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学校的大事,能够作为代表,我感到十分荣幸。校长李存雄在《学校工作报告》中客观的回顾并总结了我校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展望了2015年的工作。目前,要抓住评估的重要机遇,实现我校的规范化管理,对我校各个方面的提高是非常重要的。2015年对于我们学校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某种程度上来说,合格评估决定着我校的生死存亡,所以全校上下的人员对此都十分重视,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主要围绕着学校的中心任务努力。

令狐荣锋还提到了我校在教学进程方面的规范性的问题,他说:正确的教学观念无论对于学生还是整个学校的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教学规范是必须要遵守的。

在讨论到我校办学目标的提议时,现场的气氛热烈活跃。各位代表纷纷献言献策,其中,大家对于我校的办学目标是“多科性”还是“师范性”的问题关注比较广泛,各位成员代表认为我校的办学目标一定要明确。“学校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发展,靠的是大家,需要大家集思广益。”令狐荣锋作总结发言。

文/大学生记者团王宇婷 图/石洋  审核/孙筑萍

副校长令狐荣锋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