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4-12-26 17:39  点击:

12月23日下午3时,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陈扬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6项议程:一是听取各代表团对党委、纪委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二是审议大会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三是作关于第一届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人事安排的说明;四是通过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五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六是布置各团推选监票人及其它相关工作。

下午4时,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陈扬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3项议程:一是听取各代表团讨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二是提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三是根据各代表团推荐意见,提出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通过。

文/图 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孙筑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