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访谈录:物电学院教师杜宏博

时间:2014-12-26 17:32  点击:

问:杜老师,您好,作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您心情是什么样的,有什么期待?

杜宏博:心情非常激动,对自己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自己、增强党性的机会。会上对过去五年学校的发展做了很全面的总结,希望学校能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发展得更好、更强。

问:您是一名很受学生喜欢的老师,您带领我校学生取得过国际机器人大赛大奖。业务上,你是一名众所周知的骨干,现在,您作为一名党代表,您会怎么做?

杜宏博:作为一名教师,付出是不求回报的,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与省内外高校相比仍有较大差距。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深知热爱学生才是师德之所在,为放弃学习学业的学生而心焦如焚,为指导学生科技创新之作而绞尽脑汁,为学生生活窘困而慷慨解囊,为学生取得成绩而心生自豪,为学生关切的目光和话语而深感温暖。作为党代表,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提高自己,以身作则,引导学生成长。

问:您希望新一届党委在发展兴校方面做哪些工作?请谈谈您的看法。

杜宏博:陈书记的重要讲话当中谈到了要建设“智慧校园”,这与学校一体两翼中“新信息技术为核心”内涵是一致的,希望学校能在新媒体(校官方微博)、新资源、新平台(APP应用、用于新生服务指南、或OA掌上办公)方面做更多的建设工作, 服务师生,为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提供有力帮助。

文/图 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孙筑萍

党代表杜宏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