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4-12-25 10:06  点击:

1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会议由汪羿同志主持。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扬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说,本次党代会是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陈扬指出,大会认真总结了学校改制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陈扬强调,这次大会明确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对事关学校科学发展的重大工作任务作了战略部署。我们要牢记全体代表、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委领导水平,使党组织始终保持先进性,富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成为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相信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支持下,新一届党委、纪委成员一定能够担负起大会赋予的时代重任,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陈扬强调,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振兴贵州师范学院、谱写新的辉煌,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让我们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方针政策,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质量、有特色、人民满意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庄严的《国际歌》响起,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图 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孙筑萍

陈扬同志致辞

汪羿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闭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