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专题报道六——趣味运动,共享欢乐

时间:2015-05-17 14:36  点击:

本届体育节的教职工趣味比赛项目分为趣味篮球,趣味足球,趣味排球,定向越野活动,踢毽子五个比赛项目,共有近两百名教师职工参加比赛。趣味项目将全体教师职工分为中青年两大组进行比赛。

趣味排球比赛中,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圆圆的气排球在教师挥舞的手臂上迅速弹了出来,越过球网的气排球纷纷落在了地上划分的相应的得分区域。在激烈的角逐下,趣味排球青年组的第一名被我校的数计学院代表队一举夺得。趣味排球中年组的基层二队以97分的总成绩拿下中年组第一名。

“踢毽子”比赛中,以相同的分组方式展开比赛,计算团队总成绩,随着哨声响起,小小的毽子飞舞了起来,大家配合默契,都收获了运动的快乐。最后,教职工踢毽子比赛第一名由第二参赛队夺得。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告诉我们:“教职工的比赛重在参与,多彩的运动项目能够让老师们走出办公室,积极地参与到户外运动里来,让大家可以有机会锻炼身体,感受体育节的运动氛围。全民运动,全民健身,像这种面向我们教师职工的运动项目我觉得还是非常好的。”

在观赛过程中,文学院的刘立辰老师与我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她笑着对我们说自己的手臂虽然打得又红又痛,但是对于平时自己少有的运动量来说,适当的参与这样的趣味比赛是非常有必要的。

文/大学生记者团 王宇婷 图/宣传部 审核/孙筑萍

定点投篮

十五人十四足

定向拓展活动-跳长绳

Hold 住,还差50个俯卧撑

韦丹书记在趣味运动会上接受采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