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专题报道五:专访副校长令狐荣锋:人生就是不断地挑战自我

时间:2015-05-17 13:35  点击:

5月16号是体育节开展的第二天。上午副校长令狐荣锋身着运动服参加到教师组男子扔实心球的比赛。学生记者对令狐荣锋进行了采访。

“昨天老天开始有点不太帮忙,但是后面还是很给力。学校以后每年都要开展一次体育节”,令狐荣锋介绍到,“实际上学生对运动会还是很期待的,学校也非常重视,我们理念是学校在培养人才方面需要德智体全方位发展,因此学校把开展体育节这项工作是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

说到体育节,就得说到运动,令狐校长认为大家应该做阳光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尤其是年轻的学生们,打牢身体素质是非常重要的。很期待我们的每一位同学在运动方面都不要掉队,要树立“身体健康是学习和生活幸福的基础”的理念,而且要坚持下去。体育节的目的是使广大的教职工和学生树立锻炼身体的意识。

最后令狐荣锋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这次体育活动,领悟到人生就是不断的挑战自我,克服困难,逐渐的树立超越自我奋力拼搏的精神,这同时也是我们的体育精神。

文/大学生记者团 王宇婷 李晓涵 图/宣传部 审核/孙筑萍

令狐荣锋观看教师趣味项目比赛

为参赛教师加油

 和裁判交流

慰问学院服务点

查看各学院比赛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