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七)第二天赛程回顾

时间:2017-05-14 13:22  点击:

本网讯 5月13日,体育节第二天,今天的赛事主要有甲乙组男女200预决赛、甲乙组男女1500米预决赛、甲乙组男女400米预决赛、甲乙组男女4*100米预决赛、甲组三级跳远、乙组跳高预决赛、甲乙组男子110米栏预决赛、甲乙组女子3000米预决赛、甲乙组男女跳远预决赛以及三项学生趣味项目。

参加“足球点球大战”趣味项目的学院共有7个,每个学院分两队,每队分别是5人,在比赛过程中,历社学院vs艺术学院、数计学院vs物理学院、地旅学院vs教科院,经过场场激烈的比赛,艺术学院以一球领先位居冠军宝座,地旅学院位居第二。

来自化生学院、地旅学院、艺术学院等8支团队参加了学生趣味项目十字跳,每支团队有10名队员。每位队员有20秒时间在十字交叉的跳跃板上跳跃。最终外国语学院以67.5分的成绩夺得了冠军,化生学院以62.25分的成绩赢得季军,数计学院以6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文/大学生记者团  图/图片社   审核/全奕

女子110米跨栏

男子110米跨栏

选手们蓄势待发

接力赛进行中1

接力赛进行中2

学生趣味项目:足球点球大战1

学生趣味项目:足球点球大战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