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 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六)学院“好声音”,赛场大比拼

时间:2017-05-14 13:10  点击:

本网讯 正当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时,有一群人在背后为她们呐喊、为他们加油助威,心中的祝福转化成文字,一声声广播随着风飘荡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鼓舞着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以下精选的是来自各个学院的现场通信来稿。

文学院

亲爱的运动员们,每一次你矫健的身姿都是青春的印记!每一滴你挥洒的汗水都是蓝天下最美的花朵!为你们呐喊,为你们加油,即使摔倒了,即使没有夺冠,你的努力和拼搏都是校园最绚烂的风景!向你们致敬!

外国语学院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发,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学院争光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骇马、似离弦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教科院

运动场上,你们拼搏的声影最美,面对1500米漫长的征程,你们并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追赶着你们的目标,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拼搏吧!教科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历社学院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活力在四射,在今天的激动人心的日子里,运动健儿们请发挥你们的风采本色吧!

经政学院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吧!经政学院的运动健儿们!

数计学院

在阳光的照耀下,一个又一个冲刺的高度,你们超越自己,创造了一番新天地!

第一棒,是跑上赛场的勇气;第二棒,是配合的交接;第三棒,是敢于冲刺的决心;第四棒,是心与心的较量。

物电学院

不为掌声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快乐的回忆,只有努力的追求迈向非凡的成功,物电健儿们,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化生学院

磨练是非凡的毅力,较量是超常的体力,拼搏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看,猎猎的旗在为你加油,加油吧!

地旅学院

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风姿,最想倾听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觉的是你呼啸而过的骤风,今天,你们是焦点;今天,你们是骄傲;今天,我们看到你们创造辉煌,地旅学子,加油!

体育学院

2016级体教3班健儿们,400米是田径项目中最具挑战的一个项目,你们选择了400米,是给自己的一个升华,咱们相信你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

艺术学院

烈日炎炎,低挡不住你们向前的脚步,艺术学院的运动员们,所有的精彩都将属于你们。

滴一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预祝艺术学院学子跑出青春的梦想,跑出希望的光芒。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运动是传递幸福,是快乐,是友谊,设计学院让我们一棒棒传递下去,让荣耀在校园盛开。

一条跑道,要四个人去打造一个信念,要四个人去共同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递,每次交接,都是永恒的支持。

继续教育学院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你的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你高高招手,加油,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文/各学院志愿服务队员 文字整理/大学生记者团 范芝秋   审核/全奕

 

广播电视台同学正在播报稿件

文学院服务点

历史与社会学院服务人员

数计学院服务站

 

化生学院标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