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体育节第二次协调会

时间:2017-05-10 16:45  点击:

本网讯 5月8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信息楼1210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体育节工作第二次协调会。副校长令狐荣锋、纪委书记王之瑞,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离退休处、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及体育学院筹备工作组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就体育节筹备、组织、竞赛等事项的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的体育节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交通车安排、周末用餐、奖品领取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令狐荣锋就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确定体育节的预备方案,如遇暴雨等恶劣天气,则体育节顺延一周举行;二是确定11日(周四)下午4点进行体育节开幕式彩排工作;三是落实好就餐及交通问题;四是做好安全保障及医疗保障措施。另外,令狐荣锋还要求各部门、学院,做好参赛运动员安全运动的宣传,发扬竞赛精神的同时,注重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

王之瑞对体育节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各学院书记要高度重视此次体育节,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比赛和方队来,关注学生身体状况,安排教师值班;二是各牵头部门按照职责范围认真完成工作;三是工会组织好教职工,并关心离退休教职工;四是物业要保障场地内卫生,注意清除场地存在的安全隐患。

黄伟明表示,体育节将近,体育学院将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并同各部门及时沟通合作、落实细节,努力圆满完成体育节的各项任务。

文/图 朱继伟  审核/黄伟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