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理念 促进新发展——我校组织参加首届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员实务培训

时间:2021-04-13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305撰稿单位: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督导队伍素质能力,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于2021年4月9日—12日在江西南昌举办首届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员工作实务培训会暨新时代督导培训教程编写工作研讨会。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工作处组织30名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培训会议形式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本次培训是由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统一规划和指导,主要围绕高等教育评价与教学督导面临的新挑战与新使命、教学督导组织、教学督导工作制度与规范、教学督导日常工作及操作实务、教学督导信息交流与理论研究等内容进行,是全国首届针对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开展的实务系统性培训,旨在研讨和凝练教学督导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努力推动教学督导向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学督导们衷心感谢学校提供这次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学习新理念、提高教学督导水平的机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培训机会为契机,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同时做好对院级督导的二次培训,为推动教学督导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促进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文/蒙丽杨 图/黄天明 令狐红英 审核/任翠娟 王茜

教学督导黄天明参加线下督导培训

教学督导刘启艳参加线下督导培训

教学督导令狐红英参加督导培训

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一)

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二)

专家培训内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