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展学风教育和专项整改行动工作会

时间:2021-05-21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111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优化学术生态,不断提高研究质量,5月20日上午在信息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开展学风教育和专项整改行动的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出席会议,各学院/科研机构院长/主任、分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科研骨干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学风教育和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关于规范高等学校

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并汇报了科研处学风整改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就学风教育和专项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风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健全长效机制。同时,郭文副书记还强调了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意识形态和学术规范等工作中,务必强化风险意识,守好底线,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学校意识形态管理和学术规范的工作要求落实各项工作。

文/图 张芮闽 审核 王平瑞

郭文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