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教育)实习工作校内专项评估

时间:2021-06-04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430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促进学校本科毕业(教育)实习工作持续改进,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于2021年5月24日-6月2日组织校内专家,对15个学院的2021届本科毕业(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集中专项评估。

为保证评估质量,专家组组长在开展工作前根据《贵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教育)实习评估实施办法》,分别对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准备、实习过程、实习总结评价和实习效果5个一级指标,12个二级指标,21个观测点进行标准解读以保证评分尺度统一。评估过程中,专家组重点围绕2020届评估中发现问题的改进情况,认真审读各学院的2021届实习工作计划、总结、自评报告等综述材料,对照评估指标详细查阅佐证资料,现场随机抽取学生手册、教师指导手册,并对分管实习领导和实习负责人进行访谈。

专家组根据评审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针对性的对相关学院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将有效引导各学院实习工作质量持续改进。

文/图 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评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